客官,小店只剩一间房了

@束姑娘 的曦澄专用号。

特别喜欢的文找不到了OAO写个脑残片段安慰寄几

暴哭

大晚上想重温一篇文,发现作者删文了,再也看不到了😭😭😭😭😭

我疯鸟,再给我一个机会,我会手抄喜欢的片段啊啊啊啊啊

吃我半夜码的脑残片↓↓↓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曦澄 | 爱别离

蓝曦臣走了。

蓝曦臣离开江澄的第五天,江澄彻夜难眠。

早上,他顶着特大的黑眼圈上班,浑浑噩噩地过了大半天,出错两次,被上级痛骂一次。

下班后又拖着沉重的脚步走进酒吧,像行走的僵尸。

咕咚咕咚喝了一红一白两大瓶酒,彻底醉倒前胡乱摁了个信息叫魏无羡收尸,然后就失去了意识。

蓝曦臣是个名气不大的作家,江澄是他的初代粉丝。

虽然蓝曦臣一直火不起来,但江澄认为蓝曦臣的书就是全世界第一好。

有更新的时候天天追连载,没有更新的时候把旧书回看一遍又一遍,并满足地在地上打滚。

凭着锲而不舍的韧劲,他终于撩到了蓝曦臣,比所有人早一步看到蓝作家的文章,而且恃宠而骄。

生日礼物?给我写文。交往纪念?给我写文。情人节圣诞节春节元宵清明节?都给老子写文!

这样幸福的日子持续了两年,蓝曦臣却最终离开了他。

为什么,是他江澄不够温柔不够帅气还是身体不够软?

他用五天的时间重温了蓝曦臣所有的作品和情书情话,到第五天晚上,看完了也失眠了。

江澄醉醺醺地瘫在忘羡幸福小窝的沙发上,咒骂男人都是大猪蹄子。

蓝忘机冷着脸过来提醒魏无羡,不要让江澄弄脏沙发,并拍了江澄失态的丑照。尽管这样做非常无耻非常不像蓝忘机。

江澄恶狠狠地瞪着蓝忘机,战争一触即发。虽然神志不清,他也不会把蓝忘机错认成蓝曦臣。要是蓝曦臣用这么冰冷的眼神看他,他会当场去世。

魏无羡实在受不了了,摇晃着江澄大声说:小老弟你清醒点!蓝曦臣只是去了野外采风,下周就回来,你装什么死呢??

是吗??哦好像是。江澄被魏无羡晃得吐了一地,爬下沙发,扑向厕所洗了把脸,对着镜子傻了吧唧地笑了笑。他再次滚回客厅的沙发,在沙发角落卷成一坨,睡着了。

蓝忘机把江澄的丑照全数发给了蓝曦臣,提前结束了蓝曦臣的采风之旅。

次日早上,蓝曦臣敲开忘羡家门,接走了他睡眼惺忪的小宝贝。

忘羡家又恢复了河蟹美满的日子。

完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不许提醒我ooc,我睡着了听不见(≖`_̆′≖⑉)

评论(6)

热度(51)